您现在:海南首页 > 图片新闻

武警海南省总队一支队举行博鳌论坛安保誓师大会

日期: 2016-03-22 14:50:00

  武警海南省总队一支队举行博鳌亚洲论坛安保誓师大会。(特约记者杨瑞明摄)

  南海网海口3月2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丽娜 特约记者杨瑞明 卓光华)“服从命令,忠于职守,依法执勤,誓保平安.....”武警海南省总队一支队博鳌年会安保驻地,数百名英姿飒爽的武警官兵列队挺立,高举铁拳,一句句铮铮誓言响彻在博鳌小镇上空。3月22日上午,武警海南省总队一支队隆重举行博鳌亚洲论坛安保誓师大会。

  “今年已经是我支队连续第15年参加博鳌年会安保任务了,随着博鳌亚洲论坛的国际影响力的逐年扩大,我们担负的安保任务也更加艰巨,我们肩上的责任也越来越重大。”一支队政委李文忠告诉记者。2016年博鳌亚洲论坛将于3月22日至25日在博鳌举行,届时将有2100多名全球政商界嘉宾代表报名参会。为确保年会安保任务万无一失,该支队坚持“从零开始、从头做起”的理念,按照“最严部署、最强措施、最高标准”的要求,提前数月组织部队广泛开展专勤专训、专哨专训以等实兵全要素演练,提高官兵观察、发现、处置情况的能力,确保任务圆满完成万无一失。

  武警海南省总队一支队举行博鳌亚洲论坛安保誓师大会。(特约记者杨瑞明摄)

  武警海南省总队一支队举行博鳌亚洲论坛安保誓师大会。(特约记者杨瑞明摄)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11号 备案号粤B-20050235

南方新闻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