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海南首页 > 图片新闻

跑男本周在海口玩“身份穿越” 杨幂主动约战baby

日期: 2015-12-25 10:38:00

 南国都市报12月24日讯(记者 吴雅菁)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12月25日(周五)晚21:10即将播出第三季的第九期节目。在《奔跑吧兄弟》中,似乎有个不变的定律就是“逢穿越必烧脑”。早在第一季节目中,“跑男团”们首次穿越回民国时代,就必须在各种剧情线索里寻找淘汰其他人的方法。前不久,“跑男团”又在“家族复兴之战”里大玩穿越,极致烧脑的“杀人游戏”令网友们大呼过瘾。

  本周,“跑男团”们将在海口与嘉宾杨幂再度穿越回民国,这一次,他们还玩起了前所未见“身份穿越”——穿越后身份互换,复杂的设定令整期节目的剧情再度变得扑朔迷离。除了复杂烧脑的剧情,贯穿整期节目的撕名牌大战同样精彩刺激,首次来到《奔跑吧兄弟》的杨幂竟在节目中主动约战Angelababy,两位“女神”首度正面PK的场面十分抓人眼球。

资料图。(网友供图)

  资料图。(网友供图)

资料图。 (南海网记者 汪德芬 摄)

资料图。(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 摄)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11号 备案号粤B-20050235

南方新闻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