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海南首页 > 图片新闻

老夫老妻收获“最美”礼物

日期: 2014-05-12 10:31:00

海南日报三亚5月11日电 (记者张靖超 通讯员黄庆优)今天上午,10对年过半百的夫妇在亲属的陪同下,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风和日丽的景色下,拍摄了有生以来的第一张婚纱照(上图,通讯员黄庆优摄)。

  据了解,这是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景区主办的母亲节公益活动,共有10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夫妇参加。当天上午,在婚礼教堂工作间,经化妆师们精心的打扮,再配以浪漫典雅的白色纱裙和黑色笔挺的西装礼服,许多年过半百的父母再次容光焕发。

  有人说,女人穿上婚纱那一刻,是一生最美丽的定格。而在现场的摄影师看来,这些长辈经历了风雨沧桑,虽风华不再,但历经往事洗礼,却散发着别样风情。

  在现场的子女看来,带父母拍摄一组英俊美丽的照片,是献给母亲最好的节日礼物。“物质上的礼物没有新意,我觉得让爸妈重温曾经鲜有的浪漫往事,在最美的地方拍摄最美的照片,是这个节日最美的礼物。”四川的刘女士如是说。

  充满孝意的礼物也收获了父母们的浓浓感动。来自山西的冯立仁夫妇激动地说,“我们结婚了几十年,当年条件有限也没拍婚纱照,今天我和老伴有机会在海南美丽的亚龙湾热带天堂景区补拍婚纱照,非常地高兴,今天是我和老伴最幸福的日子。” style="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5px">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11号 备案号粤B-20050235

南方新闻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