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海南首页 > 图片新闻

海报集团将做好泛珠论坛宣传报道 体现全媒体优势

日期: 2012-11-09 09:50:00

 海南日报海口10月31日讯(记者宋敏)在今天召开的第八届泛珠论坛全省筹备工作动员大会上,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吴清雄表示,报业集团旗下六报一网已经做好了精心的报道策划和安排,将以全媒体优势,以报纸、网络、视频等多种形式,全力以赴对本次论坛进行全方位的动态报道和深度报道,以扩大泛珠论坛的影响力,并推动我省与“9+2”各方的合作与发展。

 

  此前,为迎接泛珠大会的召开,营造热烈的舆论氛围,海南日报已对大会筹备的前期工作、近期动态及11场行业专题磋商会和9场招商推介会进行了充分报道。又于10月17日在海南日报一版开辟了《借力泛珠大会推动绿色崛起》专栏,已推出了《海南借泛珠之力高飞》等报道;为充分展现我省各市县、各行业的成就、风采和商机,还开辟了“抢抓泛珠机遇,助力绿色崛起——迎接第八届泛珠大会专题报道”专版,已推出了10多期。

 

  据介绍,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了论坛会刊,将以《泛珠新视野——潮涌南海风帆劲》为题,对泛珠合作进行回顾与展望、对合作各省区发展新方向予以关注外,并将重点展示海南坚持科学发展、实现绿色崛起的探索和实践,展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亮点。此外,海南日报拟于大会开幕当日,以“海南绿色崛起路线图——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进行时”为主题,推出八版全彩特刊,随报赠送20万份。特刊将紧扣绿色崛起是科学发展的海南标签这一主题,从科学规划是前提、产业振兴是支撑、根本出路是开放改革、基本依托是生态环境、最终目标是打造中外游客度假天堂和海南人民的幸福家园、思想保障是科学发展理念和正确政绩观等方面展开,向参加“9+2”泛珠大会的中外来宾,展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两年多来的辉煌成就和建设理念。

 

  吴清雄透露,大会举行期间,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将组织强大采编力量,对会议进行及时、生动、全面、准确的强势报道,以期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还承办了本次论坛的泛珠区域媒体峰会,该峰会的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将借这场峰会,让与会的各媒体记者进一步深入了解海南,并通过他们去更好地宣传海南。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11号 备案号粤B-20050235

南方新闻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