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海南首页 > 图片新闻

第八届泛珠大会进入冲刺阶段

日期: 2012-10-12 15:56:00

  南海网海口10月9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符玲)南海网记者9日从第八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经贸洽谈会第二次联络员会议上获悉,第八届泛珠大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进入冲刺阶段。综合形象展、名优产品展销会、采购商洽谈活动及高层论坛等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据悉,综合形象展总体设计方案已完成,目前进入各版面的设计排版和校对工作。此外,为充分体现“9+2”各省区的特色,还增加了各省区外立面设计。大部分省区已完成并提交设计方案,泛珠专题宣传片和海南形象宣传片预计10月中旬完成。展区分历届泛珠大会成就展示、“9+2”各方形象展示、泛珠网和区域合作展望等3个功能区。

  名优产品展销会方面,海南参展企业与特装设计公司已完成筹展工作对接,海南展区特装之作预计10月16日前完成。筹办方日前已完成《第八届泛珠大会名优产品展销会参展手册》的印制工作,除了发放到各省区,还将在第八届泛珠大会官网上发布。

  为了确保名优产品展销会取得实效,筹办方还策划了泛珠大会采购商洽谈活动,实现参展商与采购商的互惠、合作、共赢。据悉,目前已确定中国商业联合会为此次活动的合作伙伴。届时将有150多家全国各大中型超市、大型批发市场以及电子信息产品、医药产品和轻纺产品的采购商参加大会活动。

  南海网记者还从会上了解到,第八届泛珠大会集体项目签约仪式将一改往年的形式,不再在开幕式上举行,而是放在26日的招待晚宴上进行。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11号 备案号粤B-20050235

南方新闻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