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海南首页 > 图片新闻

伊利携手南海网成长QQ星达人秀三亚精彩开演

日期: 2012-06-21 11:28:00

南海网三亚6月21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 马伟元)6月20日晚,伴随着优美的舞蹈、甜美的歌声,由伊利携手南海网成长QQ星达人秀活动七市县巡回演出三亚站在旺毫超市隆重举办,孩子们精彩的表演为鹿城美丽的夜晚增添了活跃的气氛,数百观众为之吸引,驻足观看。

  晚上7点,活动一改往日演出的风格,提前进入了“问答游戏”环节。记者在现场看到,主持人在台上提出一个个常识性问题,现场观众不禁被吸引,停下前行的脚步,积极踊跃的举手回答,不一会儿,现场就聚集了数百名观众。

  一支由9名儿童表演的《吉祥谣》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孩子们可爱的表情、俏皮的舞姿,引来台下观众的连连掌声,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起照来。之后,二重唱《好妈妈》、独唱《春天在哪里》等10个节目纷纷上演。其中由16名儿童表演的舞蹈《钟儿响了》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观众们拍手叫好!

  在演出过程中,活动设置了众多的趣味游戏,特别是游戏之中的“妈妈、孩子”踩气球环节,母子二人齐上阵,更是让观众们兴奋异常。“快点踩呀、加油……”,台下的观众不停的在一旁呐喊助威,整个现场热闹非凡。

  三亚金星幼儿园的李老师介绍,参加本次演出的67名儿童全部来自他们幼儿园,目前,因为三亚这种形式的活动很少,所以孩子们平时上台演出的机会很少,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培养孩子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而且有助于他们的身心全面发展,尤其在“胆量”方面更加让他们得到锻炼。此外,借助这个活动能向家长们展现孩子们多才多艺的一面,今天孩子们的登台演出让家长们倍感欣慰与自豪。

  据了解,伊利携手南海网成长QQ星达人秀活动七市县巡回演出三亚站是继海口、文昌、万宁的第四站,此后将离开三亚继续前往东方、琼海、海口等城市进行演出。

 

  儿童演绎节目《吉祥谣》(南海网见习记者马伟元摄)

  二重唱《好妈妈》(南海网见习记者马伟元摄)

  现场观众纷纷拍摄(南海网见习记者马伟元摄)

  “妈妈、孩子”踩气球游戏环节(南海网见习记者马伟元摄)

  16名儿童表演的舞蹈《钟儿响了》(南海网见习记者马伟元摄)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11号 备案号粤B-20050235

南方新闻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