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海南首页 > 图片新闻

驻琼全国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陆续返琼[图]

日期: 2011-03-14 09:33:00

3月13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部分驻琼全国政协委员返琼。本报记者张杰摄

  海南日报海口3月13日讯(记者徐珊珊通讯员张泽彪)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今天在北京闭幕。从今天下午起,我省赴京参会的驻琼全国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陆续返琼。

  下午4时20分,驻琼全国政协委员王广宪、钟文、康耀红、林方略、邱德群、王路、史贻云、王宇田、王亚保、施耀忠、连介德、迟福林、谢京乘坐飞机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同机返琼的还有列席会议的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应际以及省政协秘书长李应济等省政协赴京工作人员。

  今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关键之年。两会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提交提案,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许多驻琼全国政协委员把建言献策的重点放在“三农”、就业、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物价以及社会管理等社会热点和难点问题上。

  委员们表示,回来以后要进一步深入调研,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二五”时期科学发展的新要求上来,继续把力量凝聚到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实践中。

  王路委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参加两会后,对我国“十二五”时期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相信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海南将紧紧抓住巨大的发展机遇,在促进民生发展、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等方面加快步伐,推进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际旅游岛建设。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蒋定之,省委常委、秘书长许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波,省政协副主席张海国以及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办公厅相关负责人到机场迎接。(编辑:李文婷)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11号 备案号粤B-20050235

南方新闻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