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海南首页 > 高层观点

谭力:把解决老百姓利益 诉求与发展相结合

日期: 2014-05-06 10:50:00

海南日报讯 (记者程范淦)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谭力深入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调研,了解该镇学习教育活动进展情况。

  3月24日一大早,谭力就来到后岭村,走访黎文路拆迁户陈明强、陈石茂两户家庭;深入大墩村村民许亚图家,询问生活、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召集镇干部、各村“两委”班子、党员代表座谈,了解黎安镇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活动进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引导镇党委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聚焦“四风”突出问题,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入手,解决联系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据了解,黎安目前处于大变革时期,群众利益诉求多元、复杂。谭力说,乡镇干部、村支书等都是老百姓身边的共产党员,一言一行影响巨大,因此,大家要深刻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密切联系实际、联系群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兰考的讲话精神,学习、发扬焦裕禄精神;把解决老百姓利益诉求与发展相结合,解决“不想为、不能为、不敢为、乱作为”等问题,满足群众利益,建设百姓幸福家园。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11号 备案号粤B-20050235

南方新闻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