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海南首页 > 高层观点

孙新阳:千方百计帮群众致富 让群众共享改革成果

日期: 2014-05-06 10:54:00

海南日报讯(记者洪宝光 通讯员秦海灵)5月4日,冒着细雨,省委常委、秘书长孙新阳来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红毛镇,对该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强调要深入推进“我为农民增收办实事”主题活动,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切的脱贫致富等问题。

  在座谈会上,孙新阳听取了红毛镇党委负责人的汇报,充分肯定了琼中县委和红毛镇委现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希望两级党委要坚持开门搞活动,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要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请群众评判,把活动开展得更好。

  孙新阳指出,红毛镇是革命老区,地处生态核心保护区,经济发展水平相对落后,镇党委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把群众脱贫致富问题作为活动整改的重要内容,深入推进“我为农民增收办实事”主题活动,落实好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加大特色产业发展的扶持力度,千方百计帮助群众创收致富,让群众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会前,孙新阳深入到学校和村委会进行考察调研。在新伟学校,他对学校党支部的活动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并向学生赠送了学习资料。他语重心长地叮嘱当地干部,要加大教学基础设施投入,改善办学条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11号 备案号粤B-20050235

南方新闻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