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海南首页 > 高层观点

李秀领:想着群众 为了群众

日期: 2014-05-06 10:51:00

海南日报讯 (记者杨勇 特约记者高智 通讯员陈积毅)3月1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秀领带领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深入东方市少数民族乡镇大田镇,就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

  在大田镇,李秀领详细考察了解基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与该镇党政领导班子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基层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对大田镇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思想认识早、活动安排早”给予肯定。

  李秀领调研时指出,要结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查找自身“四风”突出问题,真正做到身在基层、心在基层、想着群众、为了群众,做党的基层好干部,以自身的优秀作风和形象,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李秀领强调,要按照省委方案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用好惠民资金,杜绝各种“跑、冒、滴、漏”,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切身利益问题;旗帜鲜明扶正祛邪,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以加强农民教育培训、技术帮扶、典型示范等行之有效的措施,引导农民发展生产,增加农民收入,繁荣农村经济;要量力而行,逐步建立农村基层干部补贴正常增长机制,合理提高基层干部补贴,使基层干部在种好自己“一亩三分地”的同时,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群众工作和公共事务上,切实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11号 备案号粤B-20050235

南方新闻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