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海南首页 > 高层观点

许俊:轰轰烈烈开展活动 实实在在进行整改

日期: 2014-05-06 10:46:00

海南日报讯(记者李佳飞 特约记者吴孝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要轰轰烈烈,又要实实在在。”3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赴临高县博厚镇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时强调。

  许俊在省委督导组成员及临高县委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博厚镇加禄村,看望慰问了86岁老人冯启贵一家,考察了临高加禄大棚瓜菜种植基地,并在大榕树下与加禄村的党员干部围坐在一起进行交流,了解村一级党支部成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博厚镇乐豪村。在乐豪村党支部活动室,许俊听取了临高县委、博厚镇委、各村级党支部负责人以及督导组成员的汇报,对临高县各级党委、党支部扎扎实实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许俊表示,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非常重要、必要、且及时的,这是我们党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增强党的凝聚力的正确选择。

  许俊强调,各级党委、党支部成员必须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当作党支部建设的一项中心工作来抓,既要轰轰烈烈地开展教育学习和宣传活动,想办法听老百姓说真话,认真听取意见,同时又要针对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实实在在地整改,转变作风,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营造良好的党群干群关系。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11号 备案号粤B-20050235

南方新闻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