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海南首页 > 高层观点

李宪生: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活动深入扎实见成效

日期: 2014-05-06 10:22:00

海南日报讯 (记者张谯星)3月20日至21日,省委副书记李宪生深入万宁市长丰镇,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抓出成效。

  李宪生一行首先来到文通村,走访离任村干部,看望困难群众,调查林下经济发展情况。李宪生与基层干部群众一起召开“林下座谈会”,现场听取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对基层干部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李宪生都一一予以回应。他嘱咐现场有关部门负责人,“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要认真研究、认真整改。”

  长丰镇黄山村是槟榔种植加工专业村。李宪生来到这里,走访专业户,仔细询问槟榔加工、销售情况。当了解到专业户面临槟榔病害重、加工供电缺口大、工艺改造资金缺乏等困难时,李宪生要求,政府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加大扶持,切实帮助群众解决难题,促进生产,增加农民收入。

  在听取了万宁市委和万宁长丰镇委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后,李宪生说,教育实践活动的良好开端,为下一阶段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要再接再厉,紧贴群众所思所盼,紧贴实际,不断把活动引向深入。

  李宪生强调,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要注重准确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确保活动不偏向;坚持问题导向,从查找问题入手,以解决问题为归宿,重点解决干部“四风”、群众增收困难、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梗塞等突出问题,确保活动不虚不空;坚持领导带头、层层示范,抓实学习、广听意见,上下联动、边整边改,分类指导、从严把关,确保实现活动既定目标。 style="FONT-SIZE: 12pt; LINE-HEIGHT: 25px">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11号 备案号粤B-20050235

南方新闻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