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海南首页 > 高层观点

于迅在儋州洋浦调研强调:努力打造西部中心城市

日期: 2010-06-10 08:57:00

  于迅在儋州洋浦调研时强调

  完善思路 加快发展

  努力打造西部中心城市

  海南日报洋浦6月9日电 (记者袁锋)6月8日到9日,省委副书记于迅到儋州市、洋浦经济开发区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完善思路,加快发展,努力把儋州打造成海南西部区域性中心城市。

  在儋州市,于迅顶着炎炎烈日,先后考察了白马井跨海大桥、儋州滨海新区、东成休闲小站、儋州市保障性住房等项目建设情况,并深入南丰镇油文村认真了解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试点情况。在听取了儋州市委工作汇报后,于迅指出,省委、省政府已经明确儋州市要建设成为我省西部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定位,这为儋州市加快发展带来了难得机遇,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着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优化,尽快把儋州发展起来,建设成为海南西部区域性中心城市。他强调,农业是儋州市的重要产业,要在调整种养结构上下功夫,大力发展水产养殖、优质高效作物,做优做强农业;儋州有加快工业发展的良好条件,要主动出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工业发展步伐,拉动经济快速发展。

  于迅要求,推进儋州市的建设和发展,一定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要充分利用松涛水系,合理规划城市建设,努力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品位。于迅充分肯定了儋州市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试点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切实加强对重点难点村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于迅在洋浦保税港区先后考察了海南丰兴精密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洋浦深水航道及岸滩整治(一期)工程、洋浦化学工业园区等。

  海南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财经办(农办)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11号 备案号粤B-20050235

南方新闻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