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海南首页 > 高层观点

肖天:美丽海南一定能够成为高尔夫运动的天堂

日期: 2010-03-19 10:08:00


肖天:美丽的海南岛一定能够成为高尔夫运动的天堂。(南海网记者汪德芬摄)

  南海网3月1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杨振东)在博鳌国际旅游论坛2010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致辞表示,美丽的海南岛一定能够成为高尔夫运动的天堂。

  肖天首先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对本次论坛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

  肖天表示,高尔夫是一项有着悠久历史广受大众喜爱的运动项目,海南岛独特的自然环境,是开展高尔夫运动的理想地方。当前,海南省正在加快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举办这次高尔夫论坛,对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肖天说,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中国作为一个体育大国,我国发展体育运动项目的结构也要有所变化,从中国体育的发展战略上,我们不仅要在中国传统的奥运项目上保持优势,我们还要在全球流行的职业体育项目上有所作为。我相信在海南省政府和中国高尔夫协会的努力下,在不远的将来,高尔夫一定会在海南成为家喻户晓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运动项目,同时也将成为国际旅游岛的健康休闲产业。

  大家都知道国际奥委会第121次全会决定:高尔夫已经成为奥运会项目,我希望大家一定要抓住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和高尔夫进入奥运会的大好时机,大力宣传推进高尔夫运动,在思想观念上提高人们对高尔夫运动的认识,支持和推进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肖天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高尔夫运动一定能够取得长足的发展,美丽的海南岛一定能够成为高尔夫运动的天堂。(编辑:李文婷)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11号 备案号粤B-20050235

南方新闻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