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海南首页 > 高层观点

罗保铭:沉睡在海口羊山万年火山岩地焕发活力

日期: 2010-03-19 10:17:00

  罗保铭在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开幕式上感言

  沉睡在海口羊山的万年火山岩地

  焕发出产业发展财富创造的活力

  本报海口3月18日讯(记者陈成智)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在宣布2010年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开幕时,面对中外嘉宾,表达发自内心的感受:沉睡在海口羊山地区的万年火山岩开始焕发出产业发展、财富创造的活力。

  罗保铭说,在国务院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国家战略的昭示下,在骏豪团队和海口市政府历时3年矢志不渝的打拼下,在具有500多年历史的高尔夫文化的点化下,一个世界级的火山岩特色高尔夫休闲度假区终于展示在世人面前,沉睡在海口羊山地区的万年火山岩地,开始洋溢出健康、阳光、超越自我的文化魅力,焕发出产业发展、财富创造的活力。

  罗保铭的肺腑之言,引起了满堂中外嘉宾的共鸣,赢得了长时间的热烈掌声。(编辑:李文婷)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111号 备案号粤B-20050235

南方新闻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